从狐一刀改名狐甜饼。
也许我曾写出过让你喜爱的作品,但是如果某一天,你觉得的我的作品不如从前,也不必太过失望。
我对笔下的文字已经尽力。
只写文字不混圈,ao3搜索HXS
cp@蝶银

关乎第三者结局的重要投票!

是的,我又来发起投票征求大家的意见了。


我的想法是,最好在一周以内努力把第三者整本写完,然而现在我遇到了一个问题。

我原本的想法是双结局,可是后来写着写着我突然意识到,照目前的发展来看双结局难度好像太大了。

是的,所以我现在不得不遗憾的通知大家……

可能第三者只能有一个HE结局了……

所以,现在决定红白罐谁能he的重要一票就在你们手上!

请评论告诉我,你们想看哪一个he,两个都投算废票,我依据投票结果来……咳咳


其实感觉这个投票对白罐不太公平,毕竟一共六章他好像也就出现了最多两章的篇幅来着,但是!有时候,人生就是这么的不公平【请不要把你的笔力太差强行归结到命运之上啊喂】,咳咳,所以我们现在确实不得不进行一下这个投票……希望大家能积极反馈给我……我很郑重的。


当然,我并不是说完全没可能双结局,只是目前来看,难度太大,大到不是几章就能了解的问题,是完全可能变成两篇文的问题……


所以我只能保证,你们投出的那个人绝对he,另一个的结局就看情况了……你们懂什么叫看情况吧,看情况就是……看情况这样【擦汗】


那么,投票开始,明晚截止,我接着码字,希望大家踊跃给予意见【鞠躬】



评论(206)
热度(64)

© 狐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