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狐一刀改名狐甜饼。
也许我曾写出过让你喜爱的作品,但是如果某一天,你觉得的我的作品不如从前,也不必太过失望。
我对笔下的文字已经尽力。
只写文字不混圈,ao3搜索HXS
cp@蝶银

【铁虫】宿敌之争(白罐X毒液泪痣虫)

 @蝶銀 宝贝的520点梗,她说想看黑化虫和白罐的相爱相杀!那我必须满足啊!

    短篇一发完!

  这个毒液虫是08版神奇蜘蛛侠里的泪痣虫,毒液附体之后的黑化状态

    白罐爸爸大家都很熟悉了我也就不多说了

  那么祝大家食用愉快。

————————————————


  当Friday提示他的实验基地被人正被人闯入破坏的时候,Tony正躺在泳池里的气垫床上,享受着阳光,鸡尾酒,以及身边的泳装美女们的拥簇崇拜。

  

  所以这个煞风景的小插曲一开始其实并没怎么引起他的注意,实话讲,他本来也只打算随便操控着一套战衣去解决掉拿个小麻烦,好让他能继续躺在这里享受自己的派对,可是Friday接下来的话让他改变了主意,“应该是蜘蛛侠在和罪犯打斗的时候不小心闯进去了。”

  

  “啊哈。”Tony挑了挑眉,“考虑到我在那里布置的所有防御措施,他还真是得费不少的力气才能‘不小心’闯进去。”

  

  然而虽然他这么说着,却好像并没怎么生气的模样,只把手中的鸡尾酒一饮而尽,又召唤出了他的共生体盔甲,“那么接下来。”男人自言自语似的说着,露出了一个微笑,“让我们去看看这位纽约好邻居吧。”

  

  

  

  “你过来了?不是吧,我听说你在开派对,还以为你不会管这种闲事,而且我这里已经要结束了。”Peter转过头,语气真诚的向Tony这么说着。他一手揪着近乎奄奄一息的章鱼博士的衣领,一手握着自对方脊柱延伸出来的锋利的机械爪,蓝色的电流滋滋的缠绕在他被毒液战衣覆盖的手掌之上,可他却像毫无知觉一般的依旧偏着头朝着Tony微笑,“不管怎么说,你其实不用亲自过来的。”说完,男孩儿握着机械爪的手掌猛地用力,锐利的金属爪身被狠狠的刺在了他的老对手章鱼博士的前胸上,随着血色迸发,对方发出了一声凄厉的惨叫。

  

  “嘿,像个男人一样,别这么没用!”Peter不满的嘟囔着,又拎着这个可怜的恶棍的衣领把人晃悠了几下,“我之前挨得可比你这一下疼得多,也没像你这样!”

  

  Tony观察了一下章鱼博士低垂的头颅,抱起了胳膊,“我觉得他大概是听不见这些话了。”男人说,“他晕过去了。”

  

  “不是吧。”Peter纠结的拧起眉毛,“我还没说完后面的威胁呢,我准备了好长一段。”

  

  “你准备了什么?”Tony问他。“准备说给他还是准备说给我?”

  

  男孩儿顿了顿,随即笑了起来,他像丢垃圾一样的把章鱼博士丢在了地上,又抬起头看着面前的Tony,意味深长的注视着男人蓝色的眼睛,“我准备说——”男孩儿倨傲的抬起下巴,以一种睥睨的姿态,说完了后面的话,“最近你各种的嚣张行事还真是够烦人的,如果你识相一点的话,最好别再在我面前晃来晃去,不然总有一天,我要彻底撕碎你的面具,扒掉你赖以生存的金属外壳,然后再像捏死一只蚂蚁一样的捏死你。”

  

  “啊哈。”Tony挑了挑眉,“不错的威胁,章鱼博士如果能听完,那他一定要害怕极了,并且还要问你愿不愿意加入他们的邪恶六人组,说真的,我觉你们可以重建一个组合,就叫嗜血七人帮什么的。”

  

  Peter冷笑着捏了捏手腕,“你在嘲讽我行事像个超级恶棍?你是最没资格说这种话的人,当我还是从前那样的小孩子吗?Tony,从来就不需要你来教导我怎么当个英雄。”

  

  Tony叹了口气,“你说得对,我确实不应该来管这种闲事的,可是没办法,我听说来做客的人是你之后,实在是有点心痒难耐。”

  

  “不,你来的正好。”Peter不在意的伸手抹去脸颊上的血迹,血迹已经半干了,所以他只抹出了一道红色的痕迹,配合着刚刚打斗完有些凌乱的短发,有种说不出的邪气。“既然他晕过去了,那么我刚好拿你来练练手。”



  

  Tony实在说不清他和Peter的孽缘究竟从哪儿开始的,也许是在他们长久的相识中的某一阶段,也许是从一开始就是,总之,他们确实互看不顺眼。


  然而这本来没什么,实话说,其实没几个人能让Tony觉得顺眼,如果他们只是那样简单的敌对关系,还不至于让他产生头疼之类的情绪,可是事情麻烦就麻烦在——他们曾经上过床。


  那段时间Tony总是嘲笑他看着像只黑漆漆的乌鸦,“我打赌,你蹲在电线杆上头的时候,你的同类们会很愿意跟你分享它们刚找到的谷子。”


  “不错的笑话。”对此,Peter鼓了鼓掌,“我会很愿意在你的葬礼上和来吊唁的人们分享它的。”


  他们两个人时不时的针锋相对,甚至在严重的时候大打出手,Tony看不惯Peter的理由比较简单,他感觉自从Peter变得亦正亦邪之后,他在超英里的特殊性突然体现不出来了。“你就不能滚回去当你的好邻居,乖宝宝吗?”说这话的时候,他们在Tony的斯塔克岛外纠缠着扭打在一起,“别老是学着我的样子!”


  “你他妈在做什么梦!”Peter狠狠一拳打在他透明的面具之上,把男人打的歪了歪头,“等我把你这恶心的共生战衣撕下来,你就知道到底是谁在模仿谁了!”


  那本应该只是一次和平常一样的吵架和争斗,两个人打碎了Tony的半个花园,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就一起掉进了别墅外的游泳池里。

  

  水波沾湿了男孩儿的头发和黑色的战衣,无所不及的纠缠在他的身边,以至于他连挥拳的动作都变得迟缓。

  

  Peter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出去打。”他说。

  

  可是Tony不想出去打,在这种情况下穿着钢铁战衣的他更占上风,所以他用行动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他伸出手臂横亘在男孩儿的脖子上,随后将对方牢牢的压制在泳池的边缘。“你看。”他凑到男孩儿的耳边轻轻说,“现在到底是谁的战衣更优越?”

  

  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男孩儿在这种被全面压制的情况之下,却突然笑了起了——既不是冷笑,也不是嘲笑,而是一种近乎灿烂的,甚至可以称得上开心的笑容。Tony皱起眉,随即有些捉摸不定的抬起头,第一次仔细的审视了面前的男孩儿。

  

  那是他们第一次在一种近乎可以称得上和平的氛围里靠的这样近,近的他可以在明亮的月光下,看清男孩儿湿漉漉的头发,看清水珠顺着纤长的睫毛滴落到对方同样湿漉漉的脸颊,又落在那颗浅淡的,生在男孩儿脸上有些过于妖娆的泪痣之上。

  

  可是Peter就那么看着他,乐不可支的笑,笑的他有些恼火,又有些心痒。

  

  “笑什么,蜘蛛宝宝。”他眯起蓝色的眼睛,向往常一样出言挑衅,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这些嘲笑的话好像都不管用了,看着面前的Peter,他心里还是不断的涌出一种奇怪的感觉。

  

  黑色战衣的男孩儿没管他的挑衅,仍然自顾自的笑,直到他笑够了,才又抬起下巴,用那种Tony每次见了都恼火的不行的傲慢姿态看着他,“我真是没想到,原来你这么幼稚,看不惯我就是因为我们都有一样的共生体战衣吗?”

  

  可是这次他的态度没能惹怒Tony,他平静的看了被压在身下的小蜘蛛一会,随即缓缓的伸出手略微强硬的捏住了对方的下巴,声音略微低沉的询问着,“你知道我刚才在想什么吗?”

  

  “我一般不去管别人的想法。”Peter冷笑,“尤其是要死的人。”

  

  这次Tony没怎么觉得被冒犯,因为他一开始也不期待Peter能认真回应,“我在想。”男人看着他棕色的眼睛,自顾自的说了下去,“其实你不说话的时候,要比你平时咄咄逼人的样子可爱得多。”

  

  于是这次轮到Peter莫名其妙的皱起了眉。

  

  然而没等他搞清楚什么状况,Tony已经收缩了自己的面甲,俯身亲上了他的嘴唇。

  

  也许是因为那天他们之间的确有些和谐的诡异,又或许是因为当时的气氛实在是过于暧昧,总之无论如何,最后他们就那么滚到了床上。

  

  第二天Tony睁开眼睛的时候,回味着昨天那个疯狂的晚上,连自己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虽然严格上来说确实是他先主动。

  

  作为一个一贯风流成性的花花公子,他对和各种各样不同的人上床并没有什么负罪感,只不过当对方是Peter的时候,这种感觉就要更微妙一点,毕竟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是那么该死的不对盘。

  

  所以我们现在有了一种消灭宿敌的新方式——那就是把对方变成你的床伴!

  

  这么颇为有趣的这么想了一会之后,他注意到睡在旁边的棕发男孩儿的睫毛轻颤了一下,随即慢慢睁开了眼睛。

  

  “早上好,宝贝。”Tony不怕死的凑过去,“希望我昨天晚上没有弄疼你。”

  

  随后他立即为自己的轻佻付出了代价,他差点被Peter用手甲在胸膛上开了个窟窿。

  

  “你他妈的——你是黑寡妇吗?!我们他妈的刚上完床!”说这话的时候,Tony的胸口上已经被刺穿了一小块,正不住的往下的流着血,他压在男孩儿的身上,被白色共生体战衣覆盖的手臂牢牢的压制着男孩儿的手腕,“你到底是什么品种的疯子?”

  

  “你说那话的时候没想到会有那种结果吗?”Peter嗤笑着,“一刻不嘴贱就活不下去?”

  

  Tony敏锐的从他的话里听出了一点儿什么别的东西,他维持着压在对方身上的姿势,想着他们昨天一起度过的那个夜晚,想起男孩儿高潮时愉悦的眯起的眼睛,和他深深的咬在自己肩膀上的那块伤疤。

  

  “我说,你不会真的有什么问题吧?”Tony轻轻的问,“越喜欢什么,就越要去破坏什么?这么说起来——你不会是爱上我了吧,Peter。”

  

  刚听到那句话的时候,Peter确实怔愣了好一会,随即他的脸颊红了起来——因为愤怒。

  

  “你他妈的在做什么梦?!”他咆哮着,一下挣脱了男人的钳制,狠狠的给了他一拳,“谁他妈爱上你了!!”

  

  那一下确实有点狠,以至于Tony的牙齿磕破了粘膜,血顺着他的嘴角流了下来。然而他却好像浑不在意似的笑了起来,“恼羞成怒了吗?难不成真的被我说中了?”

  

  回应他的是黑色的蛛网与穿上毒液战衣后愤怒的蜘蛛侠的拳头——随后他的斯塔克岛被他们接下来的战斗毁了一大半,以至于他不得不出钱重建。


  后来他们见面的时候,Peter正一只脚踏在躺在地上的超级罪犯的脸上。他把这话说给他听。

  

  “心疼的话,以后就少来招惹我。”Peter斜睥着他,脚下使力碾压着,可怜的罪犯发出了凄厉的哀嚎,那声音实在是有点刺耳,以至于Peter最后不得不皱着眉,用蛛网封住了他的嘴。

  

  “倒不怎么心疼,毕竟我有的是钱。”Tony叹息着,“就是有些头痛,接下来的半个月里我好像没办法再开派对了。”

  

  “别那么难过,你也不会太闲的。”Peter头也不抬的说,“我会经常光顾。”

  

  “说起这个,Peter,咱们能不能商量一下。”

  

  “商量什么?”Peter顿了顿,终于抬起了头,“难道你终于要认输了?”

  

  “不,不是,我是说,也许我们以后可以把战斗的地方固定在一个地点——说起来,你觉得上次的那个泳池怎么样。”Tony不怕死的说。

  

  这句话终于把男孩儿惹恼了,他放弃了继续折磨那个可怜的罪犯,转而愤怒的朝Tony扑了过去。早有准备的钢铁侠轻易的挡住了他的所有攻击,他一面抵挡着,一面又不知死活的开口,“我是认真的,我们可以订个协议,要是我赢了,那天晚上我们就可以和平共处——也许上个床调个情什么的。”

  

  Peter终于被他这种不怕死的精神气笑了,“你是不是真的觉得我不会杀你?”

  

  “所以这也是我接下来要说的——如果你赢了,那么你就可以杀了我,像你一直以来想做的一样。”

  

  “你——什么?”Peter愣住了,他有点不可思议的看着Tony,“你说什么?”

  

  男人冲他眨了眨眼睛,“心动了吗?”

  

  Peter哑然,他愣了好大一会,最终在Tony忍不住笑起来的时候,他终于反应了过来,“你他妈的耍我?”男孩儿恶狠狠的举起拳头,“本来如果我赢了就是要杀了你的!结果你现在还要和我定个协议好在我输了的时候占便宜?!”

  

  “Tony·stark!你这个混蛋!”

  

  Tony终于乐不可支的笑出了声,“Well。”他说,“好吧,下次我会想一个更好一点儿的陷阱。”

  


  


评论(31)
热度(2000)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