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狐一刀改名狐甜饼。
也许我曾写出过让你喜爱的作品,但是如果某一天,你觉得的我的作品不如从前,也不必太过失望。
我对笔下的文字已经尽力。
只写文字不混圈,ao3搜索HXS
cp@蝶银

提问箱+点梗(持续更新)

关于提问箱和点梗大家好热情??我以为我就够饿了的,但是感觉你们比我还饿??

好好好问问问点点点

提问全po,点梗挑我觉得有趣的选po!因为大家点梗太多了!!【捶地】即使我真的觉得很有趣也不可能全部单独拿出来写完啊quq

所以到时候我可能会挑相近的脑洞合并,或者片段式一篇写好几个全发出来,因为总觉得字数不够诚心就发出来的话有些不安……当然逗你们玩儿的那种不会不安,还挺开心的【住口】


以下提问部分:

本子很快啦,我预估在20号左右??应该就能有预售??顺利的话!



想好了……之前因为平行AU比较多,所以想叫《逆时空的歌》,然后印调有小可爱提建议叫《Encounter》感觉也很合理啊!还拿不定,你们可以选一下?






好了这些放在一起是因为……我感觉你们是同一个人啊hhh?陈独秀同志??你好皮啊,提问箱会一直在的不用担心,我还在人生中说不定是最后一段的校园时光里,住在青岛!没车,科二挂了,极其痛心……


点梗部分:


讲真,我对这种比较黄暴的还真是……无法拒绝,我能开上天,就是这么自信【恩】





这三个我放一起,因为都涉及吃醋然后同龄……简单粗暴,少年心事我也是真的喜欢,后续一定写,这些同学恭喜你们,你们的愿望马上就会实现



我喜欢狗血,尤其又狗血又黄暴的东西,但是我要提前预警,如果这篇我老毛病犯了把你们虐哭我不负责……点梗的同学请出来认领一下替我负责,谢谢【鞠躬】



这个可以有!



这个我看情况……怀孕番外你们想看的话我可以写,但是可能不收录在本子里……emmm你们想收录吗?不收录的话我就放出来给大家看了



这个……我其实没太看懂,提问的同学评论或者私我一下吧,拍卖是虫有东西想要还是拍卖虫?



这个我其实很早之前就有构思,你可以期待下



好了,暂时po完了,有空po印调里的陈独秀给你们哈哈哈

点梗真的超多……随缘,随缘,大家随缘,如果我说我接了但是没有写也别怪我……看看上面,写不完的,你们明白吗……写不完的。

什么?感觉黄暴的梗上榜率更高??瞎扯……我可是正经写手不要乱说话啊!我不是我没有啊!




评论(17)
热度(43)

© 狐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