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狐一刀改名狐甜饼。
也许我曾写出过让你喜爱的作品,但是如果某一天,你觉得的我的作品不如从前,也不必太过失望。
我对笔下的文字已经尽力。
只写文字不混圈,ao3搜索HXS
cp@蝶银

考试期间不码字的感觉……就超饿,整天去tag里翻粮吃,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家都考试了所以最近粮好少quq


这个过渡期咱们搞个提问箱来玩吧!我看大家都在玩这个!上次印调那些优秀的同学们,又到了你们发挥的时候了!!!


大家可以顺便点个梗,我快要4100粉了,提前做点梗,甜的咸的荤的素的随便点!我真的超饿我跟你们说quq,我都不知道考完试之后我能干出点啥……


我会选择优秀的点梗和提问po出来的!到时候请陈独秀们自行认领

提问箱链接




————来自饿疯了的狐汉三

评论(26)
热度(36)

© 狐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