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狐一刀改名狐甜饼。
也许我曾写出过让你喜爱的作品,但是如果某一天,你觉得的我的作品不如从前,也不必太过失望。
我对笔下的文字已经尽力。
只写文字不混圈,ao3搜索HXS
cp@蝶银

抽奖结果

终于考完试了,有空开奖了,是的,不透明,不公开,我早就明说了一定黑箱的抽奖结果出来了,黑箱一半抽了一半,我整理了104个参与抽奖的小可爱的名单,现在公布结果

恭喜 @Moonwalk   @海屿荒—今天又愉快的鸽了吗?   @以贤  @流榭  @蓝叶叶叶叶叶  @一枝奋起的梅  @他是山脉隐于长白  @纸船上川w  @你的好友【君莫笑的夫君】已上线   @无名  @monsterฅ  @孤独半生  @Brokenglass  @安青柚  @布丁布丁耶 


有一个没蓝的同学我已经私信了,其他小可爱如果看到了请来找我领取奖励,比哈特,


考完试感觉真好~

评论(8)
热度(20)

© 狐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