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狐一刀改名狐甜饼。
也许我曾写出过让你喜爱的作品,但是如果某一天,你觉得的我的作品不如从前,也不必太过失望。
我对笔下的文字已经尽力。
只写文字不混圈,ao3搜索HXS
cp@蝶银

这其实是一个贺电哈哈哈哈,感觉评论区放不下了就发lof了

10k粉之后的第一个长评,我真的非常感动,看完之后坐了很久说不出话。


一直以来就因为蓝叶特别支持我的文而很高兴,知道今天是蓝叶的生日之后我就想写个生贺的,但是没想到告诉蓝叶之后蓝叶却跟我说不想要生贺,想要我的亲笔签名。我当时其实满脑袋问号,我想,要签名干嘛呢,难道不是贺文更好一些吗?


是的,贺文我可能要花好几天,可是签名我的确几秒就写完了。在蓝叶之前,真的不知道真的会有人这么喜欢我的作品,一篇看很多遍,在我鸽的时候天天来盼望着更新,甚至把我的每一条回复剪进相册里。太玄幻了。我竟然还有人这样的喜欢吗?


我跟大家说过很多次,我不觉得自己写的文有多好,是真的,所以我也从来没想到能得到这样认真,甚至这样努力的喜爱,受宠若惊的惶恐之余,也真的开心的不得了。


我写文一开始就是为了开心,也因为幸运,一开始热度就不错,才磕磕绊绊一直坚持了下来,所有喜欢我的读者,所有坚持给我认真写评论的读者都是我继续更文的动力。我说实话,比起心手我是更重视评论的人。热度再好看,如果没什么评论,就会很失落。所以也一直特别重视每次都认真留评的各位,我写出的每一个文字每一份感动都有你们的功劳在,鞠躬致谢❤❤❤❤❤


蓝叶叶叶叶叶:









我 永远 喜欢 狐老师!!!!! @狐先生 










我的本命文手老师粉丝破10k了我肯定要冲上来就是一波作文!!破w贺电!!!!真的超级爱狐先生的文啊!!当初知道有铁虫这对cp之后看的第一篇文就是您的禁锢,当时就疯狂心动了,之后就开始四处找铁虫文也看了不少,觉得这对cp真的很好但也没有彻底沦陷。直到我有时间慢慢补您的文的时候看完了您的三年……那时候我就真的。我这个人向来都是当看到一篇真的很喜欢很喜欢的文的时候回对当时看文的情景都记得特别清楚,而看三年这一篇的时候,我不仅对情景记得清楚我甚至还记得当时我在车上看这篇文的时候车外的天气和外面车的颜色……因为当时看完之后我捧着手机坐在原地激动感慨了好久都没缓过来。狐老师的文字真的有魔力,是真的魔力。能让人彻彻底底的沦陷的魔力!总是能让我在看完之后捂着嘴激动到好半天恢复不过来的魔力!您笔下的铁虫因为不同的AU或是白罐黑虫什么的都写出了各自特色的区别,给人那种“这就是他们,这就是真的。”的感觉!!好爱呜呜呜(我佛了我到底要怎么写才能表达出我内心的真实想法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我不会说话)








我是那种看文不太喜欢重复看的人,但狐老师的文我每篇至少都看了三遍以上,禁锢五遍起步吧……看文里的内容和对话我都几乎熟到可以背下来,但每次重看的时候都会像之前从来没有看过一样再沉沦进去。甚至每次都会看出点新的不一样的东西,或许还有自己对铁虫的理解也在逐渐变化的原因……我当初入这坑的时间很微妙,刚好是您那段好长的不写文的时期(我也不记得真实多长了但是当时就每天点进您的主页,然后,莫得更新qwq)。我在每次重看您的文的时候总喜欢把上一次的小红心掐了再点,或者在看到时候不断的双击屏幕(手机双击屏幕点小红心)。但是我那时候又不喜欢写评论,现在想想我好弟啊。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那段时间真的好快乐啊😭因为当时的喜欢真的纯粹。




再之后有幸加入了大逃猜活动,在发现您也参加活动后我就炸了。然后又发现了我居然和……居然和您在一个组………当时已经不知道自己信啥名啥了就开始激动的胡乱发言(咳)我cp都可以帮我证明我当时激动到跑她小窗哪里去刷屏了哈哈。很神奇,或许是因为发现了自己最喜欢的老师是可以接近的,我也有机会和她互动,也可以让她知道我对她的喜欢。最近也是,您的评论每回复我一次我都会快乐的解屏然后丢到专门建的相册里😭狐老师能记住我的名字我都开心了好久。和追星差不多了,真的哈哈哈。




在这里,我真的好想大喊一声!我追星好像成功了!!!!!我qiao我的天我真的做梦都不敢想我居然能收到来自于狐老师的生日礼物呜呜呜,我真的很笨,并不知道怎么写出那种……怎么说,真的完全理解作者想法之后的评论,甚至评论都是完全没有get到点的那种。我只会用我笨拙的方式去喜欢,用最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方式去为我喜欢的老师打call,并且 最关键的是我还不会说话。打字都要斟酌半天怕那个词用不对有歧义,结果还是只会乱七八糟的乱叫。但是这都不能阻止我去表达我的喜欢呜呜呜,再一次的,狐老师我真的好喜欢您,喜欢您笔下的铁虫,喜欢您的文字。








还有关于文,狐老师的文真的让我陷入了您写什么我就疯狂爱什么(是真的爱上不是在放彩虹屁)的境地!来这里写几篇最爱的文的评论(禁锢已经搬了哈哈哈)。








金钱关系,金钱关系是双总裁啊啊!应该说是非常规的双总裁呀,这篇的肉看得我真的上蹿下跳呜呜呜之前还把这篇专门贴到备忘录里没事就翻过好一段时间。我好爱文里Tony在不同事情上性格的反差,想为Peter做饭(最后炸厨房这个我们划掉吧)以及后面对小pp的照顾真的好温柔啊,好温柔啊!!我要满地打滚。但是床上的绝对控制欲真的让我pr到不能自已。还有还有这个超强的总裁Peter,认真工作的男人真的好有魅力,光脑补一下穿着正装是总裁做着那些色_情的事情我就裆部爆炸嘞,所以我的狐老师哇啊啊啊为什么你的h写的那么好呜呜呜。




三年(深吸一口气),不管过去再久不管我看过再多的文,这篇都是我MCU宇宙铁虫的最爱没有之一。最喜欢的句子,“我爱他,却不仅仅是爱他优秀的一面,我想象不出完美的Tony会是什么模样……我没办法控制自己区域爱他的缺点,爱他的固执,他的独断专行,他在实验室里不眠不休不修边幅的模样。”我爱Peter对于他对Tony的爱理解的透彻,爱Tony担心Peter“走上歧路”因此对自己感情的隐忍,爱玩世不恭的的男人因为喜爱感到自卑的模样,爱Peter在拥有青少年独有的冲动时依旧保持的冷静,爱他们最后捅破了一切之后的拌嘴。这就是MCU的他们最切实的情感吧呜呜呜,完了我又不冷静了。这份感情真的过分美好了,您对他们的理解真的太棒了太太太完美了。感谢您为我们带来了这样令人震撼的触动,我爱您笔下的他们,这永远都是我的初心。不过只是三年,他们的未来还有无数年。








好了我的屁放完了现在要收拾收拾回去补之前的文的评论了。真的不太会写东西而且在写这个评论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上蹿下跳我要为我老师疯狂打爆call因此写出来的都是胡言乱语并且还在担心那些地方用词不当会产生歧义😭,但是我好还是快乐啊我是永远喜欢狐老师的痴汉叶!!!












(写的时间段有些跳跃,心态上也是在做过山车,谁知道我生日的时候可以收到那么大的惊喜呜呜呜我觉得这篇一大部分我都叫少了呜呜呜现在补叫上还来得及吗呜呜呜呜呜)

评论(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