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狐一刀改名狐甜饼。
也许我曾写出过让你喜爱的作品,但是如果某一天,你觉得的我的作品不如从前,也不必太过失望。
我对笔下的文字已经尽力。
只写文字不混圈,ao3搜索HXS
cp@蝶银

正在美滋滋的整理长评,打开邮件一看都懵逼了。

只是为了找个能开车的地方没想到竟然真的有外国妹子用翻译器看完了这篇😂😂还留了长评,所以感动之下把这个也加上了!

果然人不要脸才有回报【不是】

偷偷说其实没有长评我也会给大家写番外的,没想到空手套白狼真的收到了这么多长评【就,别打脸】,每一个都认真读了也认真回复了,超级感动,现在整理出来表示感谢!

顺序是按照时间!非常感谢你们的每一个长评!

这真是我带过的最优秀的一届,大家基本上找到了我的每一个搞笑梗和彩蛋,求婚啊,铁人用蜡烛是为了掩盖他烧坏了电路啊hhh,直男铁的假浪漫,还有风铃啊。

大家真的都太优秀了,但是还有一个小地方没有找到,就是那个第三章里提过的扫地机器人!这章补充了它被改造之后就老以为自己是小狗爱和主人撒娇😂😂

还有一个地方,提到其实斯塔克总部离pp公司不远,在Peter办公室能看到。是第三章里Peter偷看Tony的时候,不是说Tony站在落地窗前不知道在看着些什么吗,哇晚霞撒上去美如画。其实他在看不远处的斯塔克大厦然后很幼稚的在得意:哼哼哼,Pepper你没想到其实我就在离你不远的地方吧,找不到我吧,我就是不回去啊你要拿我怎么办。

这样的。【狗比你写这么隐晦鬼能看的出来。】

对,吐槽我吧,我就喜欢埋一些乱七八糟的根本看不出来是啥的玩意儿。

这次有超级多优秀的评论,把我想表达的地方都get到了,我是很喜欢写一写搞笑梗没错,希望大家看文开心嘛,但是其实我也很希望大家看的开心的同时能收获一些感动,比起描写,我更喜欢写细节,感觉细节才是丰满一个故事最重要的东西。我在这篇很尽力的想表达出两个人之间的那种情感。

大家都想看大佬掉马,但是说实话,他自己真的不想掉马,表露真实身份对他而言毫无意义,我写的的黑化铁在遇到Peter之前都是非常堕落的,就跟我在文里写的,他说不定最后堕落的会去吸毒,也许有的人以为是他当时在撒娇所以故意跟pp这么说的,但是其实不是……他真的能堕落到那种地步,这也是为什么他在遇到完全不一样的pp之后会转变如此之大。

因为父母去世所以Tony心里是有创伤的,和Peter的小家对他来说意义很大,文里我想表达的那一段,就是Tony亲手装饰他们的小家的那一段,还有Peter资金危机的那一段。

我觉得很多人可能没有get到那一段的感动点,可能看到Peter说他差很多钱的时候心里就会想:嗨呀,不要怕,大佬有很多钱他会帮你的。然后就这么把这段略过去了……其实不是的😂😂,我很想写好那一段,你们知道大佬铁有钱,但是pp是不知道的,如果不是因为这次危机比较大,可能要卖车,一定会影响到Tony的生活质量,他甚至都不会跟铁提这件事。他是真的毫无保留的爱恋Tony,即使他真的以为Tony是一个MB,知道他过去可能很堕落混乱,但是他从来不去提,他就是很单纯的觉得这样的Tony太完美了,他爱他,他要给他很好的生活,因为Tony“MB的身份”所以他很担心如果自己没有钱没办法满足对方的需求。

这些Tony是都明白的,你能说Tony不喜欢奢华不喜欢纸醉金迷吗?你能不能想象出没钱的Tony是什么模样?反正我不能,但是同样,他在知道Peter的心意之后就觉得难过,因为他不想看到Peter因为可能不能给他那么优质的生活了而感到愧疚,我在文里写,他这么做只是因为他能做到,他的目的真的很单纯,即使他做不到,他真的一无所有,他们也会相互扶持着走过这段困难的时期,这是我想表达的东西。

可能没写好吧,唉

然后,Tony是真的不想做总裁啊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想想真的做总裁不如被包养啊【??】有一个深爱他永远想给他最好的恋人,有一个他们的家,满足的不行了。

另外看到有人说已经看不出黑化了,我必须承认这个是真的,但是这真的是个黑化铁,请不用质疑。

关于掉马我是设计了好几个结局的,大概三四个吧,我其实很多情节都会设计很多,最后可能因为私心啊选择我喜欢的,我认为适合的那一个。

其中一个结局就是黑化结局。

讲真,很带感,很肉,铁又大佬了,非常苏

但是pp也是真可怜,这个结局一设想出来我就给了自己一巴掌,怎么能这么对待可爱的pp呢你说??【戏精】

咳咳,所以给了他们甜甜的掉马结局,黑化也不要浪费,就做个番外,番外真是好东西……

再次感谢大家的长评【鞠躬】

评论(51)
热度(294)

© 狐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