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狐一刀改名狐甜饼。
也许我曾写出过让你喜爱的作品,但是如果某一天,你觉得的我的作品不如从前,也不必太过失望。
我对笔下的文字已经尽力。
只写文字不混圈,ao3搜索HXS
cp@蝶银

【本宣】铁虫短篇合集《Encounter》

本子出来啦,余本有限,大概不到50本了,大家要买请抓紧!

购买余本请点击我

分别是

《禁锢》

《金钱关系》

《清泉边》

《三年》

《少年心事》

《john的睡前童话》

《Tony的追求计划》

封设图↓

如果有人想知道实物图的话,我从网上找了几张精装图,做出来大概这样!不过我觉得我的本子做出来会更好看啦XD

基本配置是,精装硬壳,扉页为的星彩棉,内页道林本白,封面铜版覆膜,满版烫金(说出来感觉呼吸都透着人民币的味道【捂脸】)

插画一张全彩两张黑白,并随书附赠周边明信片×3 透卡×1 书签×1

以上物品随书附赠,全部免费,这些都由我来掏钱,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支持,也谢谢大家愿意购买我的作品❤


售价是80R,希望大家不要嫌贵,因为这个配置的话,说实话价格已经十分实惠啦……喜欢的话也请尽快下单吧,因为再刷可能不会有赠品什么的了,而且不一定是这种配置了,因为成本确实……咳咳。里面捆绑销售的胶带是10r一个,两种随机发货的!这样!

PS:预售结束之后我会开一个抽奖和点梗,所有买了本子的小伙伴评论即可参与,奖品暂定是钥匙扣周边,具体到时候会再做打算,就当是抽锦鲤吧XD,因为我自己本子做的周边是全都送给大家的,所以这次奖品是另外买的!到时候要根据存货多少来定啦!

点梗是回馈老读者的,所有留过长评的小伙伴点梗都会写,另外所有老读者都赠送周边奖品,不用抽奖。也就是对于一直支持我的小伙伴们,可以点梗+收礼物。虽然我觉得老读者们肯定都下单买本子啦,但是如果最近零花钱没有了之类的没办法下单也没关系,请来私信我,邮费我出,给大家把福利寄过去❤

其他小伙伴也是可以点梗的!只不过我可能不会都写,大概会挑自己感兴趣的写,这样

说了这么多,虽然可能有些矫情,可是其实我自我感觉我自己真的属于那种很在乎读者的一类人。这次出本也是诚惶诚恐,毕竟大家要花钱了,而且根据上次的印调很多人都是学生党,买本子不容易,但是没想到竟然真的很多人愿意购买支持,谢谢大家的喜爱。

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

在这里必须感谢 @江狐图文印刷工作室 ,本子真的做的超好,人也超级可靠!!!不是这么尽责的话没办法给大家那么多福利的,爱你!!

评论(45)
热度(2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