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狐一刀改名狐甜饼。
也许我曾写出过让你喜爱的作品,但是如果某一天,你觉得的我的作品不如从前,也不必太过失望。
我对笔下的文字已经尽力。
只写文字不混圈,ao3搜索HXS
cp@蝶银

Peter站在斯塔克大楼的顶层,戴上了自己的面罩,他深吸了一口气,好让自己尽量冷静。

“Karen,帮我和Tony连线。”他语气镇定的说道。

视频电话很快接通,景象展现,实验室里的Tony端着一杯咖啡,耳朵上戴着通讯器,坐在椅子上抬起头看了他一眼。

“Mr Stark。”男孩儿倔强的说道,“我现在站在斯塔克大楼的屋顶上。”

“嗯,所以呢?”Tony端起杯子喝了一口,又转手往里面加了一块方糖,“你今天为什么突然叫我Mr Stark,玩什么小时候的游戏吗?”

“因为我觉得这样郑重一点——别转移话题,我还没说完。”19岁的大男孩儿不满的嚷嚷着,他清了清嗓子,重新开始,“Mr Stark,我现在在你大楼的屋顶。”

“好吧,那上边儿景色不错,玩的开心点儿。”

“不!不是!”Peter气恼了起来,“我是说,Tony,你不来看看我吗?”

“可是我现在看见了。”Tony眨了眨眼睛,“你有什么要给我看的吗。”

“别装傻。”蜘蛛侠愤怒的吼道,“你这个老混蛋,睡完了人就可以不负责了是吗?如果你不赶紧上来把我哄下去,我就从这里跳下去,明天的头版头条就是钢铁侠对蜘蛛侠始乱终弃,年轻英雄含恨坠亡!”

Tony叹了口气,“这个月第三次了Peter,能不能玩点儿新花样?”

“少废话!你到底上不上来——”然而没等他说完他的威胁,钢铁侠朝他做了个再见的手势,微笑着切断了电话连线。

Peter愤怒的踹了栏杆好几下,把它们踹的变了形,“老混蛋——”男孩儿咬牙切齿的说道,“好,你不上来,我就下去找你——这次我一定把你的破实验室给砸了,看你还老是躲在里边儿。”

他一脚踏上扭曲的栏杆,张开双臂纵身跃下,百层高的科技大厦倒映出一抹黑色的身影——为了砸Tony的实验室,他穿了他黑色的那套战衣。

他在坠落中静静地计算着层数,手腕上的蛛网发射器蓄势待发,他专注的盯着面前飞快掠过的玻璃幕墙,就在他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想要举起拳头开始入侵的那一刻——一道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背后出现的黑洞将他完全吞噬。

实验室里,Tony伸手调着面前的机械。

“Sir,目前的空间状态还是十分不稳定。”

“没关系,出意外的几率不大,而且这周围我也封锁了。”Tony随口说着,“先关掉吧,下次再接着测试,一会Peter就该杀过来了。”他说着,语气还带了点儿笑意,“我得看看他又玩什么把戏——”


————————————————

一个贼想写的脑洞,看了超时空同居之后就停不下来的想,这两天都在想这个【捂脸】,虫因为意外事故回到1989年Tony19岁的时候!

对,所以刚才那个片段就是个开头什么要点都没写出来哈哈哈——

当穿着一身黑色战衣被Tony得混蛋态度搞的发疯的暴躁虫遇到19岁就是花花公子美女环绕的年轻Tony

Peter:妈的!十九岁就整天夜店泡妞公路飙车!!我好邻居今天就要教你做人!!!

Tony:???等等你是谁你到底要干什么你冷静一点!!!!【疯狂咆哮】

当被看见被自己揍怕了哪都不敢去只敢可怜兮兮坐在家里和他大眼瞪小眼的Tony。

Peter:妈的!你以为你这么看着我我就会心软吗?对我睡完不认始乱终弃,我好邻居今天就要教你做人!!!!

To·疯狂背锅·ny:????我他妈今天到底又做错什么了!!大哥你能不能下手轻一点!!!!!!【疯狂咆哮】


啊,我爱沙雕文,沙雕文使我快乐


托49:我Peter呢??我刚放在天台上,那么大,那么黑的一个Peter呢????

托19:这是谁家的疯子快来领走啊!!!【撕心裂肺】


托十九请你你冷静一点,再过一阵你就抖M舍不得人走了【嗯】

评论(63)
热度(603)

© 狐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