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狐一刀改名狐甜饼。
也许我曾写出过让你喜爱的作品,但是如果某一天,你觉得的我的作品不如从前,也不必太过失望。
我对笔下的文字已经尽力。
只写文字不混圈,ao3搜索HXS
cp@蝶银

啊,发出来的文被屏蔽了,很头痛,感觉最近一直莫名其妙的碰到被封,明明也没有开车,而且发出来一个晚上了现在才被封也很不合理。

其实被封了本来没什么,可是我很心痛大家留给我的评论没有了,在这里也向大家道歉,现在会试试看解封,如果实在不行,可能晚点会重发,希望这次不要被封了,抱歉大家
——

解封啦,不用重发了,大家的评论都保留下来了太好了呜呜呜

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本来解封通过了,然后又被封了,只好去找人工申诉,不过,万幸结果还是好的

LOFTER这个抽风呦……不过客服小姐姐很可爱咳咳

评论(10)
热度(28)

© 狐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