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狐一刀改名狐甜饼。
也许我曾写出过让你喜爱的作品,但是如果某一天,你觉得的我的作品不如从前,也不必太过失望。
我对笔下的文字已经尽力。
只写文字不混圈,ao3搜索HXS
cp@蝶银

我的天哪,不知道该怎么说让我哭一会,真是很感谢,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收到这么长的长评。假期弧了很久,这篇其实是假期一开始就很想写的东西。没想到拖了这么久,某一天觉得,不能再拖了,然后就比较赶的写了出来,很多东西其实写的比较粗糙没有仔细润色过。受到您这样喜爱作为一个写故事的人真的有种此生无憾的感觉,泪目。
我曾经发誓绝对不写死亡梗的,复联三结局早就板上钉钉之后我从一开始的不愿接受到终于想通,才有了写这一篇的想法。
很任性的不想着力写Tony的死和Peter的痛,虽然不写不代表它不存在,但我想尽力从这之中发掘一点更好的东西,比如Peter从前一直模仿Tony,现在他终于成功了,比如超英们精神不灭,他们的爱情不灭。
文笔拙劣,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表达出我的一些想法,但是能收到这么长的评论表白真的是十分感动,再次感谢您的长评与表白,我会努力写出更好的故事😭

安九A.N.想吃糖:

入坑漫威的时间很短,一个月都不到吧,但是已经难以自拔。
一口气看完目前的全部系列,最喜欢的还是我们的铁人爸爸和睡衣宝宝。
最开始吃这一对大概是在美队3,感觉两人谈话的那一段满满都是戏啊。
蜘蛛三更是全篇都沉浸在荷兰虫的可爱,铁人爸爸的可爱,和这俩人的可爱中不能自拔。
真正为这一对看哭,把这一对吃到心里,是由于狐狸太太的那篇《你的模样》,看到结尾处,成长起来的虫抱着一具机甲起舞,仿佛抱住自己最爱的人。这一幕看多少次都会泪目。
为什么超英这么多,独独最宠爱他们俩呢?
大概是铁人爸爸的隐忍,担当,他身上肩负了太多太沉重的东西,而小虫是他这么多的负担里,从他的责任变成了分担他的责任的唯一一人。
他爱着整个世界,整个复联,却独独不敢轻易地去爱一个十七岁的少年。他盼望着小虫的成长,盼望他能独当一面,不会再轻易受伤。又不愿让他成长,因为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他不愿他的少年面对太多的危险,他不怕自己的牺牲,却惧怕他的小太阳有一日会熄灭。
这是他的爱啊,他不主动联系小虫却述职他的一举一动,他每天的每条消息他都有记着,他渴望拥有小虫,又害怕把他卷入危险之中。温柔了全世界却总是对自己不够好。这是世界上最好的Tony Stark.啊。
而小虫从被铁人救下来起,就一直把铁人爸爸当做前行的灯塔,夜空的明星,从仰慕,到倾慕,他的世界里绕来绕去走不出一个Mr. Stark,从纽约好邻居,变成真正的Avenger,最后接过铁人爸爸肩上的重担,他一直都有努力的,尽力的,把自己变成和T.S.一样优秀的人,与他比肩而立。
他的爱是奋不顾身,是不惧未来,是相信,是坚韧。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不同的铁虫,不变的是他们的爱,正能量,担当,与勇气。狐狸太太的这篇文里,是我心目中铁虫最美的样子。
从复联三预告出来,我就隐隐有铁人爸爸要离开我们的预感,心痛了很久,只到看到太太这篇文才有一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原来还能用这样的视角去诠释铁人爸爸的离去,我居然还不那么心痛了。
大概是因为我在这篇的小虫身上见到了未来。
这是最好的爱,是铁虫这一对最吸引我的地方。
而爱,让Tony Stark的灵魂永不陨落。


好吧其实说了这么多我也只是想表达对铁虫深深地爱意,以及表达想吹爆狐狸太太的心!!@狐先生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说了这么多说了啥,反正我最爱他们啦!!!!

评论(5)
热度(68)

© 狐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