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狐一刀改名狐甜饼。
也许我曾写出过让你喜爱的作品,但是如果某一天,你觉得的我的作品不如从前,也不必太过失望。
我对笔下的文字已经尽力。
只写文字不混圈,ao3搜索HXS
cp@蝶银

【本宣】狐咕咕迟来的铁虫合集《Third》


  

忙了一个多月终于弄好了,这次的本子前半部是第三者全篇加两个未公开番外,番外一是铁虫的婚礼和蜜月旅行,番外二是红白罐和虫的一次三人约会记录。随书附赠白罐未寄出的信封《Anthony的情书》(注:此信得来不易,狐咕咕在床底艰难困苦蹲守十余天最终将其偷出。)依旧附赠明信片,还有一个未定特典,具体是啥狐咕咕也不清楚,哎,看起来就不太靠谱的亚子。

后半段是我挑选的自己的短篇

分别是《恶魔契约》

《监察系统》

《关于谁甩了谁》

《菲尼克斯》

《制裁Tony的正确方式》

都是我的人气短篇,所以一起收录进去,全书14w字❤

狐咕咕可真是勤劳的打字机器呢!【?】

八点钟开售,之前可添加购物车,如果进去之后页面找不到请大家试试复制评论的邀请地址

   最后购买请戳我,谢谢

 再次感谢 @江狐图文印刷工作室 ,小姐姐认真负责从约稿到封面等一切细节一手包办,合作超愉快了,爱你么么哒

给每一个喜欢我作品的小天使比心心❤

评论(86)
热度(3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